close

阿肥受受狼照片_8511.jpg

趁著1212購物節快要到來之前,先趕緊來分享在淘寶的好用粉底刷

關注受受狼這牌子很久了終於在11月的時候出手買了一套刷具&兩隻粉底刷

今天先來跟大家分享小掃把。剩下的之後有機會我會陸續分享

上網爬文發現有些網友說受受狼刷子有異味,不過經過我試聞之後是覺得還好耶!就是毛味但不是臭味還能接受就是

不過這部分就因人而異囉!就像有些食物有些人覺得好吃,有些人覺得不好吃一樣

就刷毛的部分來說,真的很豐厚很柔順耶

也沒有刷毛身差不齊的感覺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使用照片吧!

以下照片為剛睡醒的素顏照加上最近壓力大臉頰下方的豆子又失控了請大家多多忍耐

雙眼皮貼為剛睡醒撐開眼皮用,出門會撕掉,所以沒有貼得特別美觀!


刷具寄來時,就是這樣簡單的封膜包裝

阿肥受受狼照片_8511.jpg

 

阿肥受受狼照片_8423.jpg

刷具的本身毛就是屬於不對襯的,一邊的毛較短,一邊毛較長

通常我是使用刷毛較短的一邊來上粉底液

阿肥受受狼照片_495.jpg

毛量真的非常的多而且柔軟,

阿肥受受狼照片_4956.jpg

實際上臉看看吧

素顏

可以看出我的左右臉頰及下巴都有不少的痘印

阿肥受受狼照片_4617.jpg

 

阿肥受受狼照片_4213.jpg

阿肥受受狼照片_168.jpg

使用make up for evere的粉底液

阿肥受受狼照片_4709.jpg

當天我使用的刷具已經是我使用一個禮拜之後的樣子

可以看到這隻粉底刷吃粉底液的情況並不嚴重,覺得這點還不錯

不然也些刷子幾乎是使用沒幾次就要洗了。

阿肥受受狼照片_628.jpg

阿肥受受狼照片_5478.jpg

 

 

阿肥受受狼照片_9424.jpg

上完半邊臉之後

阿肥受受狼照片_5094.jpg

 

阿肥受受狼照片_2337.jpg

整體來說刷痕的情況幾乎沒有!我用131都要再用海綿按壓一次

但是使用小掃把幾乎可以是邊刷編按壓的方式上完其實就可以押上蜜粉了

上圖為未使用遮瑕膏的情況,膚色有調整均勻且痘印的部分我覺得有遮到七成

阿肥受受狼照片_6064.jpg

全臉正面照,我個人是覺得有差耶!

後續再把妝容補完整就可出門囉!

如果各位最近有在尋覓粉底刷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唷!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受受狼的網頁我點不到小掃把的連結,大家有需要的話可能要自行再問問看賣家了

總體來說!以單價不超過200元()的粉底刷來看,小掃把確實是值得入手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自己也會再買一隻來替換!~

您的支持是我進步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受受狼 粉底刷 小掃把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