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7.JPG 

由於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偏少,雖然每天都勤勞的洗頭,但還是免不了一到下班時間就以油頭的造型走在路上。

下有噁圖,慎入

IMG_0388.JPG 

每天都這樣慘不忍睹,尤其戴了安全帽之後那就更不用說了,根本跟泡過油沒兩樣,又塌又油。

直到有天跳舞老師跟我推薦阿原洗頭水,抱著反正在糟也不過是這樣的心態就熊熊買下去了。

趁momo有優惠的時候入手,一瓶大概350。(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沒想到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耶,以下有圖有真相喔!!

首先是剛洗完頭的樣子


SAM_6895.JPG 

SAM_6896.JPG 

覺得頭髮算洗得滿乾淨的,沒有油油膩膩的感覺。(不過每個人剛洗完頭應該都是這樣吧,有人會剛洗完頭就油的嗎?)

所以接下來的測試照才是重點。

下列的照片是我隔天出門一整天回家之後的狀態,除了出門前噴一點點的乾洗髮之外,沒有做多餘的動作。


SAM_6899.JPG 

SAM_6902.JPG  

覺得效果真的還不錯耶,除了布丁頭很明顯之外,頭髮已經不再像使用前那樣有一條一條因為油而黏膩在一起的樣子。

至於使用方法,其實我就跟使用一般的洗髮精一樣,照自己平常的方式就ok囉。

真心推薦,跟我一樣有油頭皮困擾的朋友,不妨試一試唷! 

see you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