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0005 部落格.jpg

好久沒分享文章,加上最近適逢各大百貨周年慶,也訂購了不少東西,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臉部很浮腫,拍照的時候更是一個不小心臉就跟大餅一樣,想要小顏但是又沒有勇氣嘗試醫美(任何侵入式有痛感的都無法接受)

好巧不巧就看到fb時常飄出ayura陶瓷按摩板廣告,上網爬了一下文,心一狠就訂下去了。

目前台灣ayura好像是只能線上訂購,印象中以前有實體櫃位,可能後來經營模式改變。

我訂購的網址在:http://www.s-moda.com.tw/wcsstore/Aurora/os/index.html

這好像是資生堂的網站裡面有很多其他的旗下品牌,大家有興趣的話也是可以加減逛,畢竟我這次買到的東西真的覺得好物超所值,就讓我們來開箱吧!

首先因為我目的是要小顏,所以想當然就訂購ayura美活沙醒膚加量回饋組。(網站上強打的組合)

寄來家裡的時候商品真是比我預期的要大上許多。

MT0001 部落格-1.jpg

收到時想說我不不過是訂一組保養品幹嘛用這麼大箱子裝,沒想到打開更是驚為天人滿滿一箱

MT0004 部落格.jpg

內容物依序攤開如下圖

MT0003 部落格.jpg

真的是送有夠多東西的。下列為實際購入的主商品組合

MT0005 部落格.jpg

按摩精粹內容物

MT0006 部落格.jpg

黃色一點一點的為張力球,據說是把彈力精華鎖在其中,按摩時彈力球裂開會將其精華成分滲透進皮膚

因為這篇主要是做簡單開箱,對於商品尚無使用經驗,故不多做贅述。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爬文或是上smoda購物往裡面都有相關的詳細說明

贈品區因為是周年慶的關係有什麼滿額贈阿其他一堆有的沒的以下就不詳細區分

MT0007 部落格.jpg

 

MT0008 部落格.jpg

整體來說,先不論產品使用的成效如何,光看到這樣滿滿一箱就覺得值得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周年慶期間入手喔!

以上簡單開箱!!

之後會針對產品使用心得在做相關更新唷~~~

 

 

 

 

 

 

 

MT0008 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